採用工業標準接口與國際通用電壓

你還在用『不能更換燈源』的舊型LED水族燈具嗎? 你買的LED『燈具還要裝電扇』嗎?  VITALUX採用專業工業照明級散熱機構,以鋁鰭片式熱對流自體散熱結構,提高整體散熱效率!! 並使用工業標準燈具接頭(ex.E27, E40, GU5.3, GU10, G13, R17D, FA8...),免除您無法更換LED或特殊LED燈片無法共用的窘境。內建全電壓(90~240Vac)國際通用電壓變壓器~將現有LED工業及照明概念,全面導入水族照明! 
 
 
生物照明適亮就好
根據研究指出,在高光量與低光量的 狀態下,都會使珊瑚退色及萎縮。VITALUX建議:勿使用過高亮度(能量)燈具照射生物, 應以節能省電為首要考量(不是瓦數大就好,PF值也應考量),
並要求專業燈具廠商提供PAR或PPFD(umol/m2/sec)讀值,以有效衡量固定距離下之單位面積下每秒光子數量另請專業製造廠商一併提供LED光譜圖(spectrum)平均演色性(Ra值),才能真正衡量一組LED燈具的真正效能~
 
事半功倍的關鍵:光譜與發光角度
在自然界的各種波長的光,依能量與特性的不同,在水中的穿透力就已產生差異!對於不同物種生物而言,也有不同的光能需求,以植物(水草)為例,寶藍光與深紅光是光合作用的關鍵,但對於人類視覺舒適度而言,綠光卻是關鍵,VITALUX巧妙的融合兩者間的需求,設計出一系列高顯色、提高光和效率並兼顧視覺舒適度的配色(光譜);另根據不同水深與珊瑚螢光蛋白激發,設計出各式藍白光配比、寬譜型藍光及寬譜紅光的特殊光譜,讓珊瑚更鮮豔更有活力!! 此外,光線在水中的穿透力、折射與反射,也都會影響光線是否能有效傳遞至缸底給生物,因此巧妙的安排不同角度的LED元件來控制混光與不同深度的PPFD就變得更重要!!
 
arrow
arrow

    LED水草燈x植物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